温暖“三九”有霾来袭 天津10日最高温度5℃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刘颖 2019-01-10 10:21:10

内容提要:津城户外柔风暖阳,不仅是津城,北方大部地区都开启了升温模式,未来两天,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差。津城的最高气温节节攀升。

  天津北方网讯:昨起进入“三九”,津城户外柔风暖阳,不仅是津城,北方大部地区都开启了升温模式,未来两天,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差。津城的最高气温节节攀升。

  三九第一天,天津的早晨还是冰冻刺骨,但是不久霞光淡淡,风力渐缓。上午以西到西南风为主,风力1级,气温全面回升,13时许,市区气温已2.6℃,空气湿度13%,西南风1级,能见度保持不错,30公里,空气质量自然是全优。此外,其余各区,例如滨海新区、东丽、西青、气温均在1℃以上,蓟州最低气温也超过了冰点,0.3℃。

  不仅天津如此,我国眼下南方地区雨雪平分秋色,比如云南、广西地区这两天都有大雨,安徽、河南等部分地区9日仍有大雪,北方大部地区以升温方式迎接三九的到来。

  9日开始,连续四天,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的大气扩散条件还将再度转差,有轻至中度霾,部分地区重度霾。11-12日大雾天气也将增多。本周有两股冷空气先后抵达我国,但影响都不大,大部地区气温还出现回升的现象。津城三九第一天,空气质量还能保持优级,但是10日至12日,霾可能再度袭来。

  1月10日,西风2-3级,晴转多云,气温-4至5℃。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