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推出停车场电子发票服务 微信支付宝支付均可实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刘颖 2019-01-10 10:38:23

内容提要:为满足旅客的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天津机场停车场的智能化服务水平,近日,天津机场正式推出停车场增值税电子发票服务,旅客进出停车场将更快更便捷。

  天津北方网讯:为满足旅客的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天津机场停车场的智能化服务水平,近日,天津机场正式推出停车场增值税电子发票服务,旅客进出停车场将更快更便捷。

  天津机场为提升停车场的智能化水平,先后引进ETC、停简单等智能系统,启用了ETC专用通道、无人值守通道、反向寻车功能以及微信、支付宝、手机APP等多种方式的电子支付手段。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以来,进入停车场的车辆,将近有80%的旅客选择通过电子支付方式支付停车费,不仅提高了停车场的车辆通行率和车位周转率,更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为进一步满足旅客需求,为旅客提供更加人性化、现代化的停车服务,天津机场正式上线了电子发票服务,电子发票的法律效力与税务机关监制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相同,更加丰富了停车场的服务功能。据了解,旅客可通过扫描机场停车场的二维码等多种形式完成支付,通过微信方式支付停车费的旅客在完成缴费后,将获得微信推送的开具电子发票的链接,旅客可根据电子发票信息提示,填写发票抬头,下载电子发票或将开具的电子发票发送至指定邮箱。通过支付宝方式支付停车费的旅客在完成缴费后,可拨打停简单客服电话申请电子发票。后续,天津机场还将进一步完善采用支付宝方式支付停车费领取发票的流程,使旅客能够更加方便的获取到电子发票。

  停车场电子发票的上线,不仅给进出天津机场的旅客带来了更高效、便捷的停车体验,也进一步提升了停车场的服务水平。同时,通过现金支付停车费的旅客仍可领取纸质发票。(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