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国惠 编辑:张瑜 2019-01-11 08:26:00

内容提要:10日,2019年天津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宝坻区大钟庄镇大米庄村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10日,2019年天津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宝坻区大钟庄镇大米庄村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讲话

  陈浙闽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父老乡亲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向辛劳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基层村干部、驻村帮扶组干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参加“三下乡”服务活动的各部门各单位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把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举措,助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准确把握改革开放以来我市农村发展的新情况、农业结构调整的新变化、农民物质文化生活的新需要,推动惠民项目与农民需求精准对接,不搞花架子、假把式,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与全域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村镇创建结合起来,让时代新风吹遍津沽大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陈浙闽和各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向村民赠送了电脑、打印机、投影仪、照相机、图书、科技资料、医疗器械等,考察了文化、科技、卫生等相关点位。其间,来自我市文艺院团、文艺家协会的知名艺术家和优秀中青年文艺工作者献上了精彩文艺演出,现场创作了书画作品。(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考察相关点位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考察相关点位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考察相关点位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考察相关点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