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9-01-11 08:13:19

内容提要:1月9日下午4:20,河西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在天津礼堂中剧场举行,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苏智主持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1月9日下午4:20,河西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在天津礼堂中剧场举行,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苏智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按姓名笔画排序):于有香(女)、边海、刘冠强、刘臻(女)、纪立新、苏智、李耀进、金鹏、周丽(女)、孟华(女)、姜德志、董义忠。

  区委、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级机关各部、委、办、街、局、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河西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西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河西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苏智在讲话中说,河西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议程全部进行完毕。会议期间,代表们紧扣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紧扣人民群众关切,紧扣厉行法治,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体现了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补选出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确定了河西区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充分反映了全区人民的共同愿望。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团结求实、砥砺奋进的大会,对于认真总结2018年的工作,确定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动员全区人民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推进全区民主法治建设,高水平打造品质城区、首善之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和区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带头宣传和落实好这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同人民群众的广泛联系,认真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心声,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进一步加强民主法治建设、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圆满结束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