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打清整”保健品乱象取得阶段性成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滨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9-01-16 08:10:02

内容提要:按照《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集中打击清理整顿保健 品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在新区“打清整”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下,全区34个成员单位对辖区可能涉及保健品经营的市场主体进行全面排查,对群众举报、排查发现的涉嫌违法行为及时进行核查处理,整体工作稳步推进。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集中打击清理整顿保健 品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在新区“打清整”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下,全区34个成员单位对辖区可能涉及保健品经营的市场主体进行全面排查,对群众举报、排查发现的涉嫌违法行为及时进行核查处理,整体工作稳步推进。

  截至14日中午,新区“打清整”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5827人次,检查各类相关市场主体4221家,立案调查2起,扣押保健食品305盒。开展主题宣传活动471场,张贴海报、悬挂横幅近5000条。

  目前,新区“打清整”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向34个成员单位印发《关于做好“打清整”保健品乱象专项整治行动违法线索排查处置工作的通知》和《滨海新区集中打击 清理整顿保健品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宣传工作指导意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在全区形成对保健品乱象持续严管的高压态势。

  下一步,新区“打清整”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各成员单位工作推进中的有效举措和取得的实际成效进行通报,以先进促后进。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 责任,在前期梳理摸排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研判风险点,对标对表、边查边改,销号处置;要建立健全信息沟通机制,对于发现的违法案件线索要及时移送相关单 位;案件承办单位对于问题线索要迅速核查,坚决立案,严肃处置,从严从快从重处罚;涉嫌犯罪的要及时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形成严打震慑效应。(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