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最后一天 天津气温小幅回升 预计将有轻度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刘颖 2019-01-17 09:37:20

内容提要:“三九”已近尾声,昨天,冷空气还没有完全撤离,津城气温低迷,北部最低气温只有-10℃左右。今天三九最后一天,升温步伐加快,津城最高气温或达5℃左右。
虽然天气回暖,但很多市民依然不顾危险在河面上冰钓。记者 齐向颖 摄

  天津北方网讯:“三九”已近尾声,昨天,冷空气还没有完全撤离,津城气温低迷,北部最低气温只有-10℃左右。今天三九最后一天,升温步伐加快,津城最高气温或达5℃左右。

  15日,北方大部地区受冷空气影响出现6至10℃的降温,16日,冷空气继续南下影响,南方迎来4-8℃的降温,17日,最低气温0℃将压至江南中部一带,而北方气温将开始回升。昨天,津城大风预警解除了,但是户外仍有西风为伴,陆地最大风力可达3-4级,在西风呵护下,蓝天在线,能见度仍然保持在十几公里。昨天清晨,津城冰冻依旧,北部最低气温出现在宝坻、蓟州-10℃,市区最低气温变化不大,在-6至-7℃之间。

  12时,市区户外气温0.6℃,空气湿度17%,西风2-3级,能见度12公里,空气质量良好。津南气温-0.4℃,武清-0.9℃,静海0℃。14时以后,市区气温升至2℃。宁河风力最大,西风4-5级,能见度最好,16公里以上,气温仅0.7℃。

  据气象专家介绍,17至18日,华北、黄淮等地迅速回暖,大气扩散条件转差,预计将有轻度霾,部分地区中度霾。19日开始又有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将出现4-6℃降温。具体到天津,19日夜间到20日,西北风4-5级,22日,仍有北风3-4级,冷空气势力都不强,气温总体还是小幅回升趋势。

  周四,晴转多云,西南风2-3级,气温-7至5℃。(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