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科普自媒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张麒麟 2019-01-17 10:54:06

      
        

  《加油!向未来》官方抖音号

  致力于传播科学实验内容和短视频,解锁科学新玩法。

  新浪微博@中国天气

  “中国天气网”官方微博,致力于创新气象科普宣传,坚持发布有趣、有料的原创内容。

  新浪微博@中国数字科技馆

  中国科技馆在微博平台的官方账号,专注于推广和宣传实体场馆以及数字馆的相关科普资源。

  “中国科普博览”今日头条号

  依托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在重大新闻事件上科学发声,引发科学讨论和全民关注。

  新浪微博@玉龙小段

  博主段玉龙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科学节目制作人、主持人,积极在新浪微博等平台开展科普节目直播。

  新浪微博@国家动物博物馆员工

  博主张劲硕是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博士,国家动物博物馆科普策划总监,致力于动植物及栖息地保护保育科普。

  “物种日历”微信公众号

  自然类科学写作平台和原创内容输出平台,传播内容以物种介绍为核心。

  “混子曰”微信公众号

  以漫画的方式传播科学知识,涉及领域涵盖历史、人文、物理、化学、生物、健康、金融、科技。

  新浪微博@Steed的围脖

  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方式,介绍天文发现、追踪天象奇观、跟进航天及深空探测的最新进展。

  新浪微博@植物人史军

  博主、植物学博士史军用文字、图片和视频的形式来展示水果、植物、生命之美,阐释隐藏在植物背后的人类故事。

  资料整理:人民网张 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