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 来陆家嘴撞上“津味大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李彤 2019-01-18 17:44:27

内容提要:春节近了,年味浓了……这个周末,来天津陆家嘴中心,会与红红火火“津味大年”的好运气撞个满怀……1月19日,第九届国家钻级酒家年夜饭展卖暨首届“天津味道”伴手礼创意文化节,将在天津陆家嘴中心(地铁1号线西北角站),正式启动。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近了,年味浓了……这个周末,来天津陆家嘴中心,会与红红火火“津味大年”的好运气撞个满怀……1月19日,第九届国家钻级酒家年夜饭展卖暨首届“天津味道”伴手礼创意文化节,将在天津陆家嘴中心(地铁1号线西北角站),正式启动。

“钻级酒家年夜饭展卖”已成功举办八届,被称为天津人的“年夜饭钻展”,历届活动琳琅满目,热闹非凡。今年,除年夜饭展卖之外,又增加了首届“天津味道”伴手礼创意文化节大赛,两个品牌活动叠加,参加企业近百家,规模会更大,现场会更精彩。

现场,20家钻级餐企将摆开年夜饭宴席展,50余家食品、农品企业将摆出新春伴手礼展台,等着你来点评、品尝。还有,精彩的传统吆喝、歌舞表演、非遗绝活、企业推介、有奖问答、免费试吃、超低价秒杀及伴手礼评选等,高潮迭起,持续不断。

今年的活动将首次实现餐饮企业、食品企业、农品企业的联手展卖,是“天津味道”的一次赶大集。传播年夜饭文化,复兴津菜文化,推广津味食品,探索餐饮+新零售,倡导在外过年吃津菜、回家过年“把津味带回家”的理念,将充分体现天津过年的“津味、年味、文化味”。

市民在现场,不仅可以预定年夜饭,还能把名店预制好的“津味”年夜饭带回去加热吃,满足简便、快捷的过年新需求。专家评委将在现场评出最具天津风味的伴手礼、最具文化创意伴手礼,满足您过年走亲访友的需求。

红透北京的南锣鼓巷胡同声音博物馆的阿龙团队,将乘京津城际赶到天津,现场演绎“老北京胡同吆喝”,一定能唤起你浓浓的“乡愁”……

钻级酒家津菜大师,将在现场表演厨艺绝技,并教你如何做津菜、品津菜,唤醒你味蕾的记忆……

天津面点大师现场表演技艺、手把手教你包出百种特色饺子。天津一绝桂发祥大师现场教你搓麻花,现场炸出又酥又脆又甜的麻花,揭秘糖是怎么夹进麻花馅里去的……

据悉,1月19日、20日,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同时在友谊路新业广场举行“食尚中国 味道天津 2019天津著名小吃100强落地展演暨年货市集”活动。参加企业包括十八街麻花、七谷羊羹、张守元熏肠、阎师傅熟梨糕、戴记糖坊、普源和煎饼馃子等。(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