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微视·秀场】天津欢迎你——四碟八码喜寿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9-01-19 10:53:00

内容提要:天津位于华北平原海河五大支流汇流处,东临渤海,北依燕山,九河下梢天津卫,三道浮桥两道关,时逢天津建卫615周年之际,200工作室推出系列特色的节目,让各地的朋友更好的认识天津,了解天津,也为天津喝彩!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欢迎你系列专题节目之四碟八码喜寿面!天津位于华北平原海河五大支流汇流处,东临渤海,北依燕山,九河下梢天津卫,三道浮桥两道关,时逢天津建卫615周年之际,200工作室推出系列特色的节目,让各地的朋友更好的认识天津,了解天津,也为天津喝彩!

  天津人提到吃,那自然是侃侃而谈,因为天津的地理位置和历史渊源以及商贸地位,都促进了天津的饮食文化。天津人吃过见过,天津会吃会和,虽然这么多吃的选择,但是对捞面有着独特而又深厚的情感!无论是逢年过节,还是喜寿宴庆,都少不了捞面的身影,但是这里头讲究可多了,听二伯一一道来吧!

  天津,简称津,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改革开放先行区。夏季达沃斯论坛常驻举办城市。天津自古因漕运而兴起,明永乐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正式筑城,是中国古代唯一有确切建城时间记录的城市。历经600多年,造就了天津中西合璧、古今兼容的独特城市风貌。1860年被辟为通商口岸后,天津成为中国北方开放的前沿和近代中国洋务运动的基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