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静海区政协副主席、独流镇党委书记王玉军: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杜洋洋 编辑:曲璐琳 2019-01-20 10:09:10

内容提要:“去年以来,完成乡村公路建设10条,总里程达11.4公里,维修加固桥梁2座,实施危房改造23户,完成户厕改造70套。拆除影响村容村貌的村内畜禽养殖场13家。煤改气、煤改电进展顺利,全镇群众温暖过冬。”对于家乡的变化,静海区独流镇的群众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天津北方网讯:“去年以来,完成乡村公路建设10条,总里程达11.4公里,维修加固桥梁2座,实施危房改造23户,完成户厕改造70套。拆除影响村容村貌的村内畜禽养殖场13家。煤改气、煤改电进展顺利,全镇群众温暖过冬。”对于家乡的变化,静海区独流镇的群众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我们有一位心系群众、办实事的好带头人。”提起镇党委书记王玉军,干部群众常常会如此称赞。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2018年8月,王玉军担任独流镇党委书记。上任伊始,为顺利完成村级组织换届任务,他亲自带队开展大走访、大摸排。近百名镇机关干部组成30个小组,先后7次进村入户,与村街干部群众了解情况、促膝谈心,讲政策、提要求,经过细致的思想工作,确保了换届任务的顺利完成。村级组织换届后,他又立即开展大培训,提升新任村级班子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确保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坚如磐石,固若金汤。同时,他也在时刻想着如何推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任以来,独流镇不断加快生态环境治理,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城镇基础设施,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抓好安全生产监管,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丽的生活。

  作为区政协副主席,王玉军十分注重加强与委员的联系。他利用2个月时间,遍访全区18个乡镇委员组和7个专委会,为基层委员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同时,积极探索委员管理新形式,研究制定了《委员履职考核办法》,推进委员履职管理工作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着力推进委员培训,共举办“委员学习讲堂”6期,组织专题培训和交流走访52次,培训人次超千人。他和区政协班子一道,创新民主监督工作方法,选派政协委员担任区法院、行政审批局、房管局、公安局等部门单位的特约监督员,牵头制定《特约监督员管理办法》,开展特约监督员任前知识培训,使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展现出了勃勃生机。(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