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运天津航空预计发送旅客178.3万人次 特价机票方便市民“错峰出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曲璐琳 2019-01-20 10:40:46

内容提要:2019年春运即将开始,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天津航空预计运输国内旅客178.3万,同比增长13%。为了保障旅客出行,天津航空从服务和安全上加大服务力度,并提供多条特价航线,方便市民“错峰出游”。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春运即将开始,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天津航空预计运输国内旅客178.3万,同比增长13%。为了保障旅客出行,天津航空从服务和安全上加大服务力度,并提供多条特价航线,方便市民“错峰出游”。

  起飞前酒测

  “春运马上开始了,学生、农民工返乡潮即将到来,因为旅客行李较多,我们需要帮他们安置好……”在天津航空基地,记者看到,乘务长冉冉正在给空姐们开航前会,她告诉记者:“春运期间,我们的服务以安全为主,服务为辅。尤其注意雨雪等特殊天气对旅客的提醒。”

  起飞前驾驶员与空姐对接航线

  天津航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大多数旅客的出行需求是回想团圆,也有部分旅客利用假期‘错峰出游’。为此天津航空在春节前后推出多条天津出发的特价国际航线,例如天津至大阪最低900元起,天津往返札幌1600元起,天津往返首尔440元起,更有天津至伦敦最低400元的特价机票(不含税费),为出行旅客提供经济划算的机票价格。”

  航前会,仔细记录注意事项

  调度中心

  据介绍,自1月5日起,天津航空国内航线免收燃油附加费,旅客购买国内航线额机票将不再额外收取任何燃油附加费等费用。此外,天津航空联合海南航空、首都航空、西部航空、北部湾航空等推出春运期间国内特价航线,覆盖天津、重庆、西安、海口、乌鲁木齐、桂林、福州等主要城市的近百条航线。(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摄影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