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实现总书记的期望与嘱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曲明 编辑:刘颖 2019-01-21 15:44:24

内容提要: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来我市考察调研指导工作的新闻被刷屏,人们反复浏览视频,深切感受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让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备受激励和鞭策。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来我市考察调研指导工作的新闻被刷屏,人们反复浏览视频,深切感受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让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备受激励和鞭策。

  在天津负重前行、滚石上山战略性调整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让干部群众更有主心骨和定盘星。刚刚闭幕的市两会,确定了今年目标任务,实现总书记的期望与嘱托,就要积极对接、融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战略,切实担当起天津角色,打赢21世纪“平津战役”;就要更加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定力和信心,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振实体经济,激活民营经济,提高天津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习近平总书记来天津总要到企业、学校和社区看望干部群众。总书记这次勉励南开大学同学们,把小我融入大我,立志作出这一代人的历史贡献。总书记到社区看望基层干部群众,关心解决退役军人的后顾之忧,为志愿服务工作者点赞,总书记每到一处都要给群众拜早年。人民领袖爱人民,一幕幕温暖画面烙印在干部群众的心田,转化为天津发展的强大动能,形成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厚望、对天津人民的厚爱转化为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奋力谱写天津发展新篇章。(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