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再添国家级创新创业基地 引进落地项目34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廖晨霞 编辑:曲璐琳 2019-01-22 07:56:20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市人社局、市科协和市外专局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为核心,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及开发区、保税区、高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园为支撑,已构建起“一核四园多机构”的天津(滨海)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市人社局、市科协和市外专局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为核心,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及开发区、保税区、高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园为支撑,已构建起“一核四园多机构”的天津(滨海)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基地建成以来,人才项目引进孵化势头良好,引进落地项目34个、引进团队33个、引进海外高端人才47人。中国科协批复认定该基地为国家级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

  “天津(滨海)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主动对接我市的海外人才工作站、招才引智专员和其他海外资源,面向海内外定期发布我市及滨海新区的发展成就、支持政策和保障措施,以及基地的功能特色和项目需求,构建引才荐才机制,在全球范围内发现一批高科技项目,以及专业水平高、经历业绩好、有意来津创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基地建成以来,设立海外引才引智工作站4个,通过各种渠道发布海外需求15项,向海外发布国内需求21项。”(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