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民营经济“19条” 天津和平税务精准服务纳税人获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刘颖 2019-01-22 16:12:11

内容提要:2019年1月是新个人所得税法全面实施的首个征期,也是小规模纳税人、一般纳税人申报叠加的大申报期。天津民营经济“19”条下发后,天津和平税务局着力推行减税降费政策、缩短办事流程,让企业“少跑马路,多走网路”,为纳税人提供便捷。

  天津北方网讯:“现在报税真是太方便了,在一个窗口,递一份资料,所有业务都给办好了!”来自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培训中心的王会计满意的说道。

  2019年1月是新个人所得税法全面实施的首个征期,也是小规模纳税人、一般纳税人申报叠加的大申报期。天津民营经济“19”条下发后,天津和平税务局着力推行减税降费政策、缩短办事流程,让企业“少跑马路,多走网路”,为纳税人提供便捷。

  “大征期办税大厅人太多了,我从网上申请的发票代开业务几分钟就完成了,我随时都能在24小时自助办税厅打印发票,特别方便,省时又省力。”在自助机旁的李会计开心的说道。

  此外,天津和平办税服务厅还从深化“一厅通办”、落实“最多跑一次”清单、严格领导值班制和“首问负责制”、不断优化内部工作流程等四个方面入手,全方位优化纳税服务,做到“午间服务不间断、延时服务全天候”,确保纳税人业务有人办、咨询有人答、疑难有人解,得到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我是十一点左右过来办税大厅,本以为上午已经办不完了,没想到前台工作人员中午放弃休息时间,只为方便纳税人,为他们点赞!”(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