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津彩60s”寻找身边的暖心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高士博 编辑:朱晨迪 2019-01-23 18:12:00

内容提要:1月23日,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的“网络祝年·津彩60s”寻找身边的暖心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津云新闻讯:又是一年春来到,在这万家团圆、喜庆祥和的日子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仍然坚守岗位,奋斗在第一线,用自己的色彩,描绘出一幅幅生动的画面;有这样一些面孔,他们素不相识,当有人遇到困难的时候,总会看到他们伸出一双温暖的手……也许是一顿免费午餐,也许是一把搀扶,甚至是一个微笑,再小的细节都能给予人们温暖和爱。你身边又有哪些人、哪些事儿不经意间触动了你的心弦?1月23日,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的“网络祝年·津彩60s”寻找身边的暖心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围绕春节风俗、情暖春运、团圆春节、我家故事、全球春节等主题,面向全社会网友征集身边的暖心故事。活动征集时间为1月23日至2月20日,在此期间,网友们可以将生活中点滴的感动故事用短视频记录下来并上传。短视频作品须为原创,摄像机、手机拍摄均可,格式可为MP4\FLV\MOV,大小不超过500M,时长在60秒左右,分辨率不得小于720*576。

  征集活动结束后,津云客户端、北方网将汇总展示征集到的短视频作品,于2月底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获得奖品奖励。

  视频上传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打开津云客户端,点击右上角的用户头像图标,进行用户登录。

  用户登录成功后,在“个人中心”页面中,点击“我要发布”功能,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上传视频”按钮,进入视频上传页面,然后点击“加号”选择手机中的本地视频进行上传,并点击右上角“发布”按钮,直接发布。发布后,视频作品将进入后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