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上线运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侯静 2019-01-23 16:01:00

内容提要:1月23日,“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正式运行。刚一上线立即受到广泛关注,许多党员群众表示,刚上线的学习平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集纳的非常全面,对于我们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具有很大帮助。


  天津北方网讯: 1月23日,“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正式运行。刚一上线立即受到广泛关注,许多党员群众表示,刚上线的学习平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集纳的非常全面,对于我们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具有很大帮助。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网址www.xuexi.cn)由中宣部主办,由PC端、手机客户端组成。不仅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丰富的信息库,还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是人们提升文化素养的“加油站”。天津学习平台开设了“习近平天津足迹”“天津学习”“天津实践”“津城榜样”“津门亮点”“津典文化”等栏目,以文字、视频、图片、H5、视频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权威、准确、丰富、新颖的学习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

  南开大学化学学院高分子化学研究所所长史林启表示,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可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也能激励南开师生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继承优良传统,响应国家号召,更加奋发有为。南开区委宣传部孙悦认为,“学习强国”APP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了极好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平台,只要有空闲时间,就可以随时随地登录平台学原文、悟原理,十分便捷。

  据悉,本市已有超过10万名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市委宣传部要求,全市广大党员要积极加入到学习组织中来,自觉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