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情形 容易丢失财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家民 编辑:刘颖 2019-01-24 10:22:56

内容提要:2019年春运伊始,天津铁路乘警迎战开年“大考”,接连为旅客找回手机、现金等贵重财物,受到旅客写信、电话感谢。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春运伊始,天津铁路乘警迎战开年“大考”,接连为旅客找回手机、现金等贵重财物,受到旅客写信、电话感谢。

  随手放 丢手机

  1月20日22时许,T254次列车郴州站发车后,辅警张鹏在车厢巡视,接到17号车厢旅客张先生求助,称其手机丢失。经了解情况,张先生从广州站乘车前往衡阳,途中去厕所时将一部价值2000余元的新手机随手放在台面上遗失了。张鹏迅速赶往现场访问周围旅客,最终将捡拾手机的旅客找到,找回手机。

  急下车 忘拿包

  1月22日5时,T254次列车在长沙站开车不久,乘警王金利接列车员通报称旅客刘女士拨打12306电话求助。刘女士称自己在衡阳站着急下车,将一女式手提包忘在10号车厢13号下铺,包内有手机、银行卡、证件、现金人民币2300余元。王金利立即前往,找回一个无主女款手包,经清点核对信息,确认失主为刘女士。

  睡大觉 手机掉

  1月22日9时,T254次列车旅客张先生将手机放在过道桌板上充电,本人在上铺睡觉,醒来发现手机丢了。乘警王金利经访问周围旅客,得知张先生的手机被其他旅客经过时碰掉在地上,不一会儿又被另一名男性旅客捡起来拿走了。王金利详细了解捡拾手机旅客的体貌特征后,带着失主从12号卧铺一直排查到4号车厢,终于将手机找回。

  行李多 有遗漏

  小夏在天津读大学,寒假回家时她拖着大包小包还有特产,满满当当上了火车。大同站到站时间是1月21日5时48分,天色还未大亮。小夏睡得迷迷糊糊,拖着行李下了车。到家后清点物品,发现最重要的小背包丢在了车上,里面有自己平时生活费攒下来的2000元现金。在列车上,乘警刘世良与列车长巡视车厢发现一个无主小背包。经清点,发现包内有20张折在一起的百元现金。刘世良通过包内物品留下的信息,联系上失主,正是大学生小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