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高质量发展新河北——迎春送福进社区”活动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19-01-25 18:08:25

内容提要: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1月25日,由河北区政府研究室、王串场街道办事处联合河北区书协开展了“携手共建高质量发展新河北——迎春送福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和节日文化氛围……

“携手共建高质量发展新河北——迎春送福进社区”活动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1月25日,由河北区政府研究室、王串场街道办事处联合河北区书协开展了“携手共建高质量发展新河北——迎春送福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和节日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

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居民送福字

  在容彩里社区党群活动中心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着各式各样的福字和春联,力求把最好的字送给社区居民。居民们纷纷围在书法家身旁互相讨论着各副春联的寓意,领取福字和春联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通过开展迎春送福进社区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传递了新春祝福,还让居民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将节日的喜庆送到了社区居民的身边。进一步激发了社区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的热情,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政府研究室、王串场街办事处领导走访慰问社区的困难家庭

  区政府研究室、王串场街办事处领导还一道走访慰问了该社区的困难家庭,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暂时的困难、乐观生活,并送上春节慰问品。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和问候,让困难居民倍感温暖,感动不已,纷纷表示,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实实在在地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