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开展党员进社区“九送九进”为民服务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只菁 2019-01-28 08:38:00

内容提要: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为体现十九大精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认真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共同体,固化“九送九进”共建载体机制的意见》的要求,统筹做好“送党课、送文化、送安全、送廉政、送健康、送法律、送温暖、送平安、送清洁进社区”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为体现十九大精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认真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共同体,固化“九送九进”共建载体机制的意见》的要求,统筹做好“送党课、送文化、送安全、送廉政、送健康、送法律、送温暖、送平安、送清洁进社区”活动。

  1月26日上午,蓟州区共建单位、在职党员、社区党组织开展“九送九进”共建美好社区活动,107个共建单位积极踊跃参加,31个社区党旗飘扬、横幅悬挂,万余名党员志愿者队伍热情服务、激情高扬,构建了和谐蓟州的一幅幅生动画面。

  此次活动区各级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到所在社区的各项活动中,把党的形象深深植入广大群众心中。

  区委副书记金汇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山倾城社区党总支开展的百条居民心愿认领活动并认领居民心愿卡。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占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天一绿海社区党委开展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国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乐园社区党委对辖区困难居民张树文进行的慰问。

  各社区“九送九进”主题活动突出社区共建特色、贴紧百姓需求,每个社区党组织根据与共建单位会商的情况,确定具体活动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

  街道党工委班子也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社区活动。

  万余名党员用行动传播着党的情怀和温暖,把真情和关爱送进社区千家万户,解困纾难、舒暖民心,密切了党群鱼水关系,树立了党员公仆形象。为着力构建区域党建共同体,形成驻区单位与街道社区党建工作互联互动、融合发展一体化格局,不断提升了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再一次发挥了重大作用。(津云新闻编辑只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