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上乱摆乱卖影响交通 南丰路咋成“酒水”一条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梁素梅 编辑:刘颖 2019-01-31 09:03:37

内容提要:春节临近,是市民置办年货的高峰。一些流动商贩也看中这一大好“商机”,在马路上“安营扎寨”,乱摆乱卖。市民谢女士向热线23602777反映:“我家在南开区南丰路,近一段时间南丰里公交站附近一些商贩在路上摆摊售卖酒水,严重影响交通。”
南丰路上占路摆卖的摊位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临近,是市民置办年货的高峰。一些流动商贩也看中这一大好“商机”,在马路上“安营扎寨”,乱摆乱卖。市民谢女士向热线23602777反映:“我家在南开区南丰路,近一段时间南丰里公交站附近一些商贩在路上摆摊售卖酒水,严重影响交通。”

  1月25日15时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南丰里公交站旁有十余辆拉货的平板车,自南向北一字排开,有两、三百米长,每辆平板车上都堆放数十箱酒水、饮料等,商品旁立着价目牌,售卖人员大声叫卖。记者看到一些私家轿车就近停在机动车道上,市民下车选购商品。这里有633路公交车停靠,由于占路摊点的存在,公交车只能停在较远处的机动车道上上下乘客。

  随后,记者来到不远处的西湖道,在一家名为“光头米皮”的商家门前,看到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均有摊贩占路经营。一些购物市民将车辆横七竖八地停靠在机动车道后,便自顾自地选购起商品,造成局部交通拥堵。

  为此,呼吁管理部门及时清理乱摆乱卖,加大违章停车整治力度,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