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考卷见行动:天津海关纵深推进改革 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刘颖 2019-01-31 14:12:10

内容提要: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调研,在天津港调度指挥中心听取了天津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情况介绍。作为天津港口岸货物进出口保障力量之一的天津海关,2019年将进一步深度参与天津港降费提效治乱出清优化环境行动,压缩口岸进出口整体通关时间,并进一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调研,在天津港调度指挥中心听取了天津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情况介绍。作为天津港口岸货物进出口保障力量之一的天津海关,2019年将进一步深度参与天津港降费提效治乱出清优化环境行动,压缩口岸进出口整体通关时间,并进一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天津海关副关长谭绪良说表示,2019年天津海关将在坚定不移严把国门的基础上,进一步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大力提升科技应用水平,持续纵深推进深化改革,全力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向着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实施好“蓝天2019”专项行动,坚决拒“洋垃圾”于国门之外。开展“国门利剑2019”联合专项行动,保持打击走私高压态势。扎实开展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专项行动,进一步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增强企业获得感。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建成天津海关集中审批审核中心,推进“管办分离”。完善行政审批“一个窗口”建设,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落实天津自贸试验区深改方案,力争形成更多具有独创性、有一定影响力,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创新措施。(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