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感受冬日里的温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陈忠权 编辑:刘颖 2019-02-01 08:24:43

内容提要:1月29日上午10点,东丽区无瑕街华盛里17号楼一间底商活动室里,11位外卖小哥每人脖子上围着爱心志愿者送给的一条红围巾,手里端着奶茶,幸福地坐在“爱心小巢”里……

  天津北方网讯:1月29日上午10点,东丽区无瑕街华盛里17号楼一间底商活动室里,11位外卖小哥每人脖子上围着爱心志愿者送给的一条红围巾,手里端着奶茶,幸福地坐在“爱心小巢”里……

  共青团东丽区委副书记张玉,华盛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齐云雪分别给每位外卖小哥送上一个电热水壶,还有水果、酸奶等。齐云雪握着一位外卖小哥的手说:“你们冬天送外卖不容易,送电热水壶是为了让兄弟们喝点热水、暖暖身子;送水果、酸奶,是希望你们多增加营养。以后有啥困难,可及时跟我联系。”

  张玉说,外卖小哥工作非常辛苦,而且大多数人都来自外地。团区委和华盛里社区以及志愿者们建成了外卖小哥爱心驿站,让他们在工作之余有一个歇脚的温暖之地。

  今年40岁的外卖小哥刘涛来自辽宁,他激动地说:“今天东丽团区委和无瑕街华盛里社区居委会给我们建立爱心驿站,还送来了很多实用品,让我感到特别温暖。”

  张玉表示,下一步,东丽团区委将联合银行、邮政、社区等综合服务中心设立多个外卖小哥爱心驿站,积极开展心理疏导、技能培训等系列活动,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