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张免费机票助力军警家庭团圆 1900多公里距离不再遥不可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快报张珊珊 编辑:曲璐琳 2019-02-02 09:14:00

内容提要:春节将至,团聚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年中最温馨的时刻。然而对于很多奋斗在一线、保家卫国的官兵战士来说,要实现除夕夜与家人团聚、一家人团团圆圆吃顿年夜饭的愿望是那么遥不可及。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将至,团聚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年中最温馨的时刻。然而对于很多奋斗在一线、保家卫国的官兵战士来说,要实现除夕夜与家人团聚、一家人团团圆圆吃顿年夜饭的愿望是那么遥不可及。近日,奥凯航空策划开展“百张免费机票助力军警家庭2019春节团圆”主题活动,提供100张免费机票给天津地区的一些军警部队,主要面向那些立过军功、获过奖章且春节不能回家过年的战士和官兵,为其家属提供一些特定航线免费机票;帮助军警家属们在繁忙的春运期间来到天津,让战士们与家人团聚,共度春节。

  蒋际诚是一名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战士,老家在桂林,因春节期间需要执勤在岗,所以不能回家与妻儿岳父母团聚。这次活动,让他有机会能把岳父母接到部队来团聚。1月28日下午,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一楼到达大厅等候区,小蒋正在焦急地等待BK2820航班的抵达。

  当日下午4时15分,BK2820航班落地天津并停靠机场廊桥,小蒋拨通了岳父的电话。20分钟等待后,已经时隔近两年未能见面的岳父母出现在大厅出口,他兴奋地冲上前去接过岳父母手中的行李,与二老寒暄并询问近况。两位老人异常兴奋,拉着小蒋的手不停地叙说这次来天津的特殊经历。原来,两位老人是第一次坐飞机,虽然紧张欣喜,但觉得本次去部队探望女婿是一次再平凡不过的旅程。

  对于小蒋这样的普通官兵来说,这一次家与部队1900多公里的距离,不再是心与心的遥远期盼,而是肩并肩的温暖相伴。(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