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慰问天津新疆班学子系列公益活动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袁野 2019-02-02 12:29:01

内容提要: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实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疆方略,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对口支援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对口援疆,做好教育援疆工作,在新春来临之际,天津市政协人资环建专委会、天津市工商联、天津阳光义工爱心社共同主办,天津绍兴商会协办的“迎新春慰问新疆学子公益活动”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实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疆方略,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对口支援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对口援疆,做好教育援疆工作,在新春来临之际,天津市政协人资环建专委会、天津市工商联、天津阳光义工爱心社共同主办,天津绍兴商会协办的“迎新春慰问新疆学子公益活动”举行。

  近日,三家主办单位组织部分政协委员、爱心企业家分别走进天津市汇文中学、九十五中学、南仓中学、杨村三中、双港中学、四十五中学、十四中学、紫云中学、崇化中学等11所设有新疆内高班、和田对口班的学校,看望慰问在天津过春节的新疆学子们。

  天津市第十三届政协常委、市工商联副主席、阳光义工爱心社社长张秀燕,爱心社新疆部主任李振冲,爱心企业家蒋迪男、李斌钢、程亚锋、牛艳、高琳、靳岳峰、李华、夏慈涛、董欣等带着精心准备的书籍、水果、生活用品等节日礼物看望慰问孩子们,并为孩子们送去最真挚的新春祝福。爱心人士们走进教室、宿舍、食堂,关心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还一同参与到孩子们丰富多彩的假期社团活动中,与孩子们一起联欢,共享节日的喜悦。

  孩子们通过歌舞、朗诵,DIY机器人、书法、绘画、手工制作等,向爱心人士们展示了自己对科学文化知识的热爱和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并向爱心人士们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孩子们说,虽然不能和新疆的家人一起过年,但在天津这个大家庭里,有时刻陪伴自己的老师,有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还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着自己,他们感到很幸福。在美丽的天津,他们不仅收获了亲情友情,更学到了本领,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重要性。孩子们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视察时的谆谆教诲,自觉把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做民族团结的促进者和维护者,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汇文中学

九十五中学

南仓中学

杨村三中

双港中学

四十五中学

十四中学

紫云中学

崇化中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