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领导看望慰问区级离退休老同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璐 编辑:袁野 2019-02-03 09:36:59

内容提要:春节前夕,河北区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分路走访看望区级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前夕,河北区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分路走访看望区级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区委书记刘志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海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志刚带队先后登门看望区级离退休老同志李德崇、吴忠澄、张俊英、张林元, 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区四套班子祝福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区领导与老同志们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区上 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刘志强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得益于老同志们的大力支 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再立新功。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 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有关政策,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 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子英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登门看望了区级老同志侯岐山、田宝聚、朱忠 发,代表区五大机关和全区人民祝愿老同志及其家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李新向大家介绍了河北区近一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喜人态势,感谢老同志们为河北区建设发 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繁荣和谐的河北区出谋划策;同时要求各单位和部门从政治和生活上给予老同志更多 的关心和照顾,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保证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海军,区领导王立、杨秉魁、田强先后来到区级老同志周德孝、马德香、佟宝生、王灵生、李懋、岳哲安、张景云家中走访慰问,向 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多年来为河北区繁荣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近年来,河北区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势头喜人,人民群众安居乐 业,良好的发展态势让大家倍感欣慰,今后会继续为河北区的发展建设献计出力,做出新贡献。

  区政协主席燕连玉、区领导吴江、刘彤、王海英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登门看望了王秀文、李国华、岳洪、于连会、高昌树、张吉兴、张曲宝和孙毅等离 退休老同志,介绍过去一年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最新成就,对老同志们多年来关心支持河北区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愿老同志和家人新 春快乐、健康安康。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河北区的各项工作,为区域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献计献策。

  区委副书记沈志勇、区领导史恩东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马玉森、姜守规、王继祥、刘佃奇、郭工潮、郑全喜等离退休老同志,祝大家身体健 康、阖家幸福!并详细介绍了全区各界团结奋斗、拼搏进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所取得的成绩。老同志们表示:要与全区 人民携手奋进,继续为河北区的建设发展发挥作用。

  区领导金强、殷萍、李卓领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登门看望了李乘毅、田志广、李津辉、赵明义等离退休老同志,感谢他们为促进区域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区领导王海山,马丽娣带领有关负责同志,登门看望了郑永胜、宋恒玉、臧本学、韩克昌、孙志全、颜雅芬、赵玉良、李根生等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们为促进区域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区领导刘云光、刘冬云、高家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登门看望区级老同志何向庭、刘玉珠、王青山和霍立山,介绍过去一年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最新成就,感谢大家为河北区多年来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祝福老同志们晚年幸福。

  区领导秦陈,徐恒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登门看望区级老同志姚玉幡、孙本开、冯幸耘、崔贺队、张家瑞、邢伟,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希望老同志们多提宝贵建议,为构建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的河北区发挥余热。

  区领导周鸿滨、黑亮带领区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刘俊英、娄良、张成起、陈振勋、赵铁敏、陈永德等区级老同志,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区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生活状况,感谢大家为河北区多年来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