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街道总工会副主席牛向阳 做好企业职工的贴心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宋德松 编辑:王舒瑶 2019-02-04 09:12:02

内容提要:“多亏了牛姐的帮助,减轻了我生活的压力,我们家的生活也更有盼头了。”天津宜佳再就业服务有限公司职工范姨对记者说。

  天津北方网讯:“多亏了牛姐的帮助,减轻了我生活的压力,我们家的生活也更有盼头了。”天津宜佳再就业服务有限公司职工范姨对记者说。

  范姨口中的牛姐,就是和平区新兴街道总工会副主席牛向阳。在日常工作之余,牛向阳经常到辖区建会企业走走,了解大家的需求,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一次,牛向阳走访企业时,了解到范姨生活遇到了困难,她立即联系了区总工会的有关部门以及区职工帮扶中心,积极寻求能够帮助到范姨的帮扶政策,并最终成功帮她申请了“金秋助学”帮扶款项。

  牢记使命担当,高效履职尽责。多年来,牛向阳用心做好企业职工的“贴心人”。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曾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

  多年来,牛向阳充分发挥社区“网络化管理”作用,整合辖区资源,争取辖区企业支持,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她大力组织开展各项竞赛,围绕市区劳动竞赛和“安康杯”竞赛,积极组织辖区建会企业职工参加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活动,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工作热情。此外,她还积极推进街道职工服务中心和社区职工服务站建设,截至目前,新兴街道职工服务中心软硬件设施正在新建中,11个社区的职工服务站也正在积极筹备中。

  “时代成就梦想,使命呼唤实干。未来,我还要以百倍努力扛起新担当,投身新时代,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服务企业职工的能力,促进辖区企业健康发展。”牛向阳说。(津云新闻编辑王舒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