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不停工力争早开通 地铁6号线二期上午开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雷风雨 编辑:王舒瑶 2019-02-04 14:44:29

内容提要:今天是除夕,上午,伴随着浓浓的年味,天津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开工动员大会在景荔道地铁站施工现场召开。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过年不停工、力争早开通,迅疾拉开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建设大幕。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是除夕,上午,伴随着浓浓的年味,天津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开工动员大会在景荔道地铁站施工现场召开。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过年不停工、力争早开通,迅疾拉开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建设大幕。

  据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梅林路站-咸水沽西站),线路正线总长14.34公里,设9座车站,依次为:渌水道站、双港站、景荷道站、景荔道站、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站、海河教育园区站、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站、和慧南路站、咸水沽西站。线路途经河西区、津南区和海河教育园区,未来通车后将有效缓解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师生和津南区咸水沽镇、双港新家园等居民出行难题。

  该项目将于今年3月开始地下部分建设,大部分车站预计2021年完成主体工程,2021年底具备试运行条件,2022年上半年载客试营。(津云新闻编辑王舒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