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保税区服务“不打年盹儿” 工作吹响“冲锋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李彤 2019-02-11 17:27:50

内容提要:正月初七早晨8点半,天津港保税区的行政服务大厅所有窗口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假期模式”无缝转换到“工作模式”。整洁干净的大厅静候着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和居民。

天津北方网讯:正月初七早晨8点半,天津港保税区的行政服务大厅所有窗口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假期模式”无缝转换到“工作模式”。整洁干净的大厅静候着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和居民。

上午9点,保税区行政服务大厅3号厅迎来了年后第一位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在导税人员的引导下,王先生很快就找到相应的办事窗口,仅用几分钟就办理好了个人所得税的相关事宜。王先生在采访中表示,2019年个人所得税的征收标准和税额计算方法都发生了变化,但是具体怎么算还是有很多疑惑。“年后第一天就赶紧过来咨询,工作人员讲解的仔细,我听着也明白,这不大一会业务就办理好了”,王先生说。保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翟阿鹏所长表示,实施更大规模减税、更明显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直接服务纳税人的一线税务部门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及时全面准确落实到位是首要任务。下一步,保税区税务局将迅速组织开展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宣传培训,以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使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天津港保税区行政服务大厅共有4个办事大厅,虽然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但是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个大厅里都是人流涌动,工作人员不打年盹,热情服务,办事人员满心欢喜,连声道谢。“我觉得过春节就像是过了一个周末,我们的工作节奏如常,工作部署不停,工作热情不减。”办事大厅里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