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年盹儿:春节上班第一天先签“军令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曲璐琳 2019-02-12 09:24:00

内容提要:签下军令状、走访企业实地调研……2月11日,2019年春节假期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天津国资系统不打年盹儿,立即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天津国企改革、国企提质增效“开门红”打下基础。

  天津北方网讯:签下军令状、走访企业实地调研……2月11日,2019年春节假期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天津国资系统不打年盹儿,立即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天津国企改革、国企提质增效“开门红”打下基础。

  2月11日一早,天津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处负责同志来到单位的第一件事就是与各处室负责人一起,分别递交了2019年工作“军令状”。随着天津市国企混改深入推进,2019年天津市国企混改工作也将迎来新的挑战。在数量上,全年重点推动不少于16家市管企业混改,并在新年伊始推出全市范围内的100户国企混改项目。在质量上,还要在提质增效上做足文章。

  企业改革处负责同志告诉津云新闻记者:“今年在推进新的混改项目同时,对于2018年成功混改的,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后混改”企业的融合发展,加速不同所有制之间融合,优化公司治理结构。尽管推进过程中会有困难,但是我们仍旧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担当尽责的精气神,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天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彭三说:“我们之所以连续两年在春节上班第一天举行这个仪式,主要目的是亮明我们的决心和态度。2019年是天津国资国企改革全面发力的攻坚之年,从今天立下‘军令状’这一刻起,我们就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动摇,切实缩短‘说了’与‘做了’、‘下文件’与‘落实了’、‘开会研究’与、问题解决之间的距离。”

  就在早晨的“军令状”签署结束后,天津国资两委领导班子就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各个企业调研服务。这几天降温,天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周惠军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到天津能源集团走访调研。

  “供热保障安排的怎么样?今年的燃气供应如何?”周惠军下了车就直接奔向能源集团客户服务中心,询问那里市民热线反映的情况。“春节期间大家也都是24小时在岗,非常辛苦,最近几天降温,我们的供暖工作还要加把劲儿,时时刻刻记着要为人民服务,把人民放在第一位,承担好国企的责任和担当。”他说。

  在天津能源集团调度指挥中心大屏上津云新闻记者看到,目前天津全市供热及燃气供应指标正常。天津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度客服中心主任朱咏梅告诉津云新闻记者:“在寒潮来临前一周,我们会通知热源企业做好准备,在降温之前做好热量输出准备。同时在热量系统饱和状态前,提前做好何种设备的巡检工作等。不仅不打年盹,我们各相关处室和部门都处于随时待命状态,保证全市供暖。”(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