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镜头】等了一冬天的雪花,终于在春天洒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蒲永河 董立景 胡凌云 王涛 吴迪 马成 编辑:曲璐琳 2019-02-12 09:40:00

内容提要:2019农历新年第一场雪来了!

  等了一冬天的雪花,终于在春天洒下~

  2019农历新年

  第一场雪来了!

  “下雪了”……今天一早,这样的惊喜就让朋友圈刷屏了。

  天津终于下雪了,从早上7点左右开始降雪出现,是肉眼可见的降雪。

  截至记者发稿,地面已经被雪薄薄盖上了一层。

  市气象台预报,从11日入夜后,新一股冷空气抵达本市,这次冷空气携带的是偏东风,较有利于海上水汽的输送,加之低空湿度条件较好,形成了降雪天气。这也让盼雪的天津人“扬眉吐气”一回。

  尽管之前预报初三夜间开始天津会有降雪,但是从最近几次的天气来看,冷空气到来的速度、强弱、湿区移动速度等等,都形成了较大不确定性,不利于降雪出现。

  预计这次降雪结束后,12日夜间天气转晴,13日白天天气以晴为主。

  随着降雪量增大

  目前市区内路面湿度增大

  行人、车辆千万注意

  受降雪影响天津部分高速封闭 机场航班正常

  记者从天津机场获悉,截至目前,航班未受影响,为防止机身结冰,机场已经开始了除冰作业,同时,一辆吹雪车随时待命,为航道除雪做好准备。

  另外,记者从天津高速获悉,截止08:50,因降雪,G2京沪高速,G2501滨保高速陈嘴收费站入口、石各庄收费站出口,S6津沧高速,S7津保高速,S60滨石高速全线收费站入口封闭。

  再来一波雪景

  ~瑞雪兆丰年~

目前,雪越飘越大~~

景也越来越美啦~

  津云新闻记者 吴宏 蒲永河 董立景 胡凌云 王涛 吴迪 马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