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凝心聚力开好局:上下同发力 一天不耽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黄建高 编辑:曲璐琳 2019-02-12 13:59:54

内容提要: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蓟州区上下同向发力,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之中,确保一季度早开局、开好局。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蓟州区上下同向发力,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之中,确保一季度早开局、开好局。

  昨天早晨一上班,蓟州区33名区级领导全部深入乡镇街和分管部门收心拢神,深入一线宣传宣讲,与干部群众一起畅谈新思路新举措。

  人勤春来早。在蓟州区马伸桥镇蓝莓产业园区内,温暖如春的大棚里蓝莓花竞相绽放,农业技术人员进大棚、到地头指导种植户春季蓝莓管理,确保4月上旬第一批蓝莓成熟上市。京津州河科技产业园区里,工人陆续返岗,企业相继开工。蓟州区B型保税物流中心联检大楼内一片繁忙,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验收、封关运营做最后的准备。在矿山创面治理、“伊甸园”旅游水镇等重点项目现场,挖掘机轰鸣,运输车往来,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同时,今年20项民心工程也将陆续启动,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