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纪委五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狠抓作风建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高月 姜硕 编辑:李冰 2019-02-14 11:06:06

内容提要:日前,中共天津市武清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及区委五届九次全会部署,总结2018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中共天津市武清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及区委五届九次全会部署,总结2018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区委书记徐大彤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戴东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区委副书记冯嘉强出席,市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全会通报了2018年度全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审议通过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马珊珊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天津市武清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徐大彤在讲话中指出,区委组织召开区纪委五届六次全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以及在天津视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要求,按照区委五届九次全会部署,推动各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全区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强化政治责任,增强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证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徐大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上真用心、真尽力、真落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始终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各项要求在武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灵魂,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学习上下笨功夫、在思考上下苦功夫、在善用上下真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武清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招法,转化成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的具体行动,转化成为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要以真斗争真革命的精神持续修复和净化政治生态,以斗争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铲除不良风气滋生土壤,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狠抓作风建设,切实把被带坏的党风政风扭转过来、把被破坏的纪律规矩严立起来。要以“严管就是厚爱”体现真负责、真担当,坚持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管好自己、管好班子、管好队伍,让每一名干部主动付出辛苦、接受约束、担当作为。要推动主体责任一贯到底、加压升温,把管党治党作为各级党组织的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层层传导热度压力,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向基层延伸。要真监督、严执纪,构建全方位监督格局,持续推进反腐败斗争,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取得更大成效,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

区级领导同志,五届区纪委委员,各镇街园区、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各镇街纪(工)委书记,特约监察员,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列席主会场会议。各镇街班子成员、镇街纪委组成人员、村街(社区)干部参加分会场会议。(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