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后路面结冰大风发力 15日早雪后寒 当心行路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苏晓梅 编辑:刘颖 2019-02-15 08:56:34

内容提要:昨天,与初雪仅相隔一天,第二场降雪如期而至,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雪或小到中雪天气。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与初雪仅相隔一天,第二场降雪如期而至,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雪或小到中雪天气。

  在暖湿气流影响下,昨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雪或小到中雪天气,截至昨天17:05,最大降雪量出现在静海,为1.3毫米,为小到中雪量级,蓟州区降雪量为0.8毫米,市区降雪量0.4毫米,为小雪量级。

  降水系统在东移过程中,逐渐影响天津的大部地区,只是系统东移过程中分为南北两个系统,有所减弱,其中南支系统对静海区影响比较大,因此降雪在静海区比较明显。昨天下午,雪越下越起劲,16:00以后,除静海外,其他地区也逐渐出现加强趋势。天津市气象台于14日16:34发布天津地区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至今天早上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有关单位和人员需作好防范准备。

  降雪过后,大风开始发力,天津海洋中心气象台14日14:21发布海上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今天傍晚,渤海西部中部海面将有西北风7级,阵风8级。(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