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多措并举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高月 编辑:李冰 2019-02-18 09:08:59

内容提要:日前,武清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决战决胜七大战役誓师大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区委五届九次全会部署,动员全区上下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打好打赢2019年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加快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确保中央精神、市委部署在武清落地生根。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武清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决战决胜七大战役誓师大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区委五届九次全会部署,动员全区上下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打好打赢2019年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加快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确保中央精神、市委部署在武清落地生根。区委书记徐大彤,区委副书记、区长戴东强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出席,区委副书记冯嘉强主持。

会上,冯嘉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大王古庄镇、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雍鑫集团、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委、卫健委、区委政法委7个重点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徐大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工作,对新阶段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新时代天津发展提出重要指示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珍贵的政治资源、强大的政治动力、宝贵的发展机遇、无穷的精神力量。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最重要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作为最重要的战略指引和行动指南,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持续加热升温,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落地生根。

徐大彤强调,区委谋划提出的2019年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高度契合,与市委的部署要求高度契合,与武清的发展实际高度契合,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定信心决心,以决战决胜之势全面打响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要认清责任使命,回答好新时代的天津之问、武清之问,努力创出对得起时代、对得起组织、对得起人民、对得起自己、对得起武清的工作业绩。要保持战略定力,迎难而上、开动脑筋、担当作为,全力打赢新的战役、攻克新的难关、取得新的胜利。要坚定必胜决心,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望作为打好打赢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的强大精神动力,打主动仗,下先手棋,以决战决胜之势推动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取得突破性进展和决定性胜利。

徐大彤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决战决胜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必须强化担当作为,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保证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着力激发各级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实干精神,发挥各战役指挥部、各属事属地单位以及宣传、督查、组织、纪检监察部门等职能作用,全力备战,主动迎战,尽锐出战,推动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各项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动手、早开局,早落实、早见效。

戴东强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就是打好打赢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全区上下必须按照区委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干字当头、干在实处,带动全区各条战线、各个方面、各项工作实现大的突破。要抓启动,以一刻也不耽误的精神,鼓足干劲、大干快干,全力以赴打好开局。要抓项目,全面掀起建设招商热潮,在项目引进建设上干出声势、干出气势、干出实效。要抓要素,下大力气解决好土地、资金等关键问题,为加快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抓服务,创造性推进“一制三化”改革,持续深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着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

区级领导同志,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机关部室委办正职,各镇街、园区、区直委办局、区属国有企业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各镇街班子成员,各村街(社区)书记、主任参加分会场会议。(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