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进万家活动走进武清区第二人民医院二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9-02-18 09:08:53

内容提要:日前,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于永胜、副局长门玉华带领武清区文化馆公共文化志愿服务分队来到区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进万家”活动。此次活动以文化馆的各位书法家写福字、送福字为主,为己亥新年的到来营造祥和、欢乐的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于永胜、副局长门玉华带领武清区文化馆公共文化志愿服务分队来到区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进万家”活动。此次活动以文化馆的各位书法家写福字、送福字为主,为己亥新年的到来营造祥和、欢乐的氛围。

活动现场,各位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个个充满浓厚艺术气息的“福”字跃然纸上。行书潇洒飘逸,楷书力透纸背,草书翩若惊鸿,隶书矫若游龙……各位书法家大显身手,引得围观群众连连称赞。此次活动,现场书写“福”字百余篇,悉数赠与区第二人民医院医务工作人员,希望他们能在新的一年收获满满“福”气。区第二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纷纷向区文化馆的艺术家们表示感谢,并表达新的一年定将尽心竭力为广大病患谋福祉。

一直以来,区文化馆坚持宣传、贯彻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以传播、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创作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作品为己任。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文化氛围,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区文化馆还精心策划了“花会闹新春”“梨园贺新春”“百戏迎春”等十余道文化大餐。接下来,区文化馆还将继续以匠心打造武清文化品牌,以高水平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