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岗工友们,一起看灯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蒋云龙 罗嘉 编辑:付勇钧 2019-02-20 11:02:11

内容提要:在重庆工作多年,周高文和杨华秀两口子从未看过重庆的夜景。夫妻俩在同一个工地上当钢筋工几年了,白天干的都是体力活,下班后筋疲力尽只想休息。年复一年为城市添砖加瓦,却不知道这座城最美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工友们一起来赏灯。

周高文、杨华秀夫妇自拍留影。

在重庆工作多年,周高文和杨华秀两口子从未看过重庆的夜景。夫妻俩在同一个工地上当钢筋工几年了,白天干的都是体力活,下班后筋疲力尽只想休息。年复一年为城市添砖加瓦,却不知道这座城最美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他们俩并非特例。前不久,中建三局志愿者收集提前返岗工友的心愿。许多人的心愿都很相似:想带孩子看看重庆的夜景……

2月17日,不同岗位上值班的工友们收到了一个同样的通知:“今晚集体活动,一起去看夜景、观灯火。”这一天夜里,志愿者带队,这群一年到头都难得休息的城市建设者们来到了重庆欢乐谷,看着这里各式各样的花灯,工友们的脸上不断浮现笑容。

   原标题:返岗工友们,一起看灯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