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回家路为旅客“送福” 落实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快报张珊珊 编辑:刘颖 2019-02-21 10:02:35

内容提要:“您好,我们是天津空管分局的青年团员,我们的工作就是在塔台上,指挥您即将乘坐的航班安全起降,在新春佳节之际,为您送上新春祝福,祝您新春快乐,旅途愉快。”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走进天津机场的旅客感受到浓浓暖意和温情。

  天津北方网讯:“您好,我们是天津空管分局的青年团员,我们的工作就是在塔台上,指挥您即将乘坐的航班安全起降,在新春佳节之际,为您送上新春祝福,祝您新春快乐,旅途愉快。”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走进天津机场的旅客感受到浓浓暖意和温情。上午9时,候机楼内归乡、旅行的旅客人头攒动,而一张张福字营造出浓浓年味儿。

  由天津空管分局团委与天津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团委共同举办的“青春志愿行 春运送祝福 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赠送福字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不少旅客“围观”。此次赠送福字志愿服务活动,是天津空管分局团委与天津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团委联合落实2019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具体行动。有的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将祝福赋之笔端送予旅客。整个书写现场被红色的福字和热闹的人群映衬得年味十足。

  有的利用旅客检票、候机休息的时间,在航站楼内向旅客赠送印有醒目天津空管分局标识和民航管制知识的喜庆福字,在给旅客普及宣传管制知识的同时,送上新年的祝福,温暖每一位回家路上的旅客。一位准备乘机飞往四川回家过年的王女士说:“送福字活动太温馨了,我们带着福字回家,新的一年一定会福气多多。感谢空管人为春运保障做出的努力。”(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