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三微”和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廖晨霞 编辑:刘颖 2019-02-22 08:14:47

内容提要:记者从河西区获悉,作为河西区重要的民心工程之一,“三微”和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工作已于近日正式启动,将进一步解决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的安全问题,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提升居民居住环境。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河西区获悉,作为河西区重要的民心工程之一,“三微”和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工作已于近日正式启动,将进一步解决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的安全问题,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提升居民居住环境。

  2019年,河西区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共涉及12个街道的243片区、1267幢、81500户、533.06万平方米,占3年任务量的31%。将对实施过4年旧楼区提升改造的片区进行电梯、消防、燃气、井盖(甬路)、路灯、二次供水、电力、围墙、阳台、外檐、严损房屋等11项安全类改造项目;未实施过旧楼区改造的片区除进行以上11项安全类改造项目外,还进行对讲门、屋面防水、视频监控、楼道灯、信报箱、楼道粉刷等30多项功能性改造项目。

  同时,将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的102个片区一并实施。“三微”工程将围绕“微”字开展,强调微修复微提升微改造,并进行循序渐进的修复、维护。河西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确定了维修屋面局部防水、户内下水管补漏、更换老旧电线(非成套)、更换雨水管、维修车棚雨棚、维修小区大门、修复楼栋对讲门及系统、花坛绿地树木花卉项目养护修剪补种和楼内外小广告清理等“三微”改造项目。12月前将进行验收。(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