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万双服”促发展:百亿资金助力民企融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玥 编辑:李彤 2019-02-23 20:32:52

内容提要:天津民营经济“19条”通过加强金融政策设计,切实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贷款过程中的痛点问题,精准滴灌,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民营经济“19条”通过加强金融政策设计,切实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贷款过程中的痛点问题,精准滴灌,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利率高、融资成本高,是不少小微企业融资面临的困局,为此,天津在民营经济“19条”中明确提出,(特技题版)安排不少于100亿元的再贷款和再贴现资金,专项用于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增加对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信贷投放。

同时,商业银行向人行申请这笔资金时,必须保证向民企发放的贷款优惠,要低于市场同期利率水平。为了确保资金精准服务民企,人民银行在监管中,会对商业银行提供的票据、利率、企业资质等进行详细核查。

今年以来,依托这项金融政策,民生、兴业、光大、招商等银行的天津分行,都加大了为民营小微企业提供低利率融资贷款服务的力度。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为例,去年全年再贴现的业务量是11亿元,今年将达到20亿元。(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