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张秀燕走进天津市张家窝中学作励志报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袁野 2019-02-26 09:36:49

内容提要:2019年2月25日下午,天津市第十三届政协常委、市工商联副主席、阳光义工爱心社社长张秀燕来到天津市张家窝中学,为该校高中全体师生1000余人,作了题为“责任、感恩、勤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主题励志报告。天津阳光义工爱心社新疆部主任李振冲,爱心企业家崔野、刘君等参加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2月25日下午,天津市第十三届政协常委、市工商联副主席、阳光义工爱心社社长张秀燕来到天津市张家窝中学,为该校高中全体师生1000余人,作了题为“责任、感恩、勤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主题励志报告。天津阳光义工爱心社新疆部主任李振冲,爱心企业家崔野、刘君等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张秀燕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学生时代的勤奋努力,青年时代因奉献爱心而下海创业的艰辛历程以及创办阳光义工爱心社的初衷和感悟。她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胸怀家国情怀,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精彩的励志分享令同学们备受鼓舞,掌声不断。互动环节,同学们有感而发,有的表示要以“张妈妈”为榜样,不只为个人梦想而努力,更要为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梦想,长大成为一名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用知识改变命运,并把接受的爱传递给更多的人;还有的同学表达了他们的决心,今后要胸怀感恩、敢于担当、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读书。

  张家窝中学副校长李自来听了报告会后,感慨地说,“张妈妈”的奋斗故事充分证明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今天的励志报告对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有很好的启发作用,在听到孩子们因触动心灵而道出的感言和决心时,感到无比欣慰。他坚信张社长的励志报告一定会激励孩子们不断拼搏、勇往直前。(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活动现场

互动交流

为发言同学赠书并合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