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北方信托总经理助理刘德发:金融业的追梦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岳付玉 编辑:曲璐琳 2019-02-27 08:49:10

内容提要:刘德发在北方信托公司已经耕耘了26个年头。作为一名金融业老兵,他的故事非常多──如果要找个主基调,那一定是“创新不止、永争一流”。

  天津北方网讯:刘德发在北方信托公司已经耕耘了26个年头。作为一名金融业老兵,他的故事非常多──如果要找个主基调,那一定是“创新不止、永争一流”。

  在强手如林的金融业,一个人若没有响当当的业绩,说再好人们也只会“呵呵”。下面是刘德发的成绩单:

  2011年至2018年,他带领部门员工累计实现净收入22.97亿元,人均创收在全国金融系统中名列前茅,成为天津金融圈乃至整个行业内的“排头兵”。

  作为北方信托第三党支部书记,他带出了一支远近闻名的“铁军”。在他带领下,第三党支部被评为天津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26名党员中,有8人次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章”“劳动模范”、市国资系统“优秀党员”等称号。他负责的部门被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称号。

  刘德发偏偏是个敢想敢试、敢为人先的人。从不墨守成规的他拿下了一个又一个“单项冠军”:参与创新设立北方第一支、全国第二支集合资金信托产品;创新行业内第一支房地产基金;行业内最早践行控股型财务投资;行业内首创公益信托……

  刘德发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呢?他的回答是,“把忠诚于党嵌入灵魂、铸入党性、融入实践”“金融业就是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群众需要,才能实现双赢”。

  他的同事最清楚“军功章”背后的付出,“他的脚步踏遍祖国所有省市。常年出差奔波,多年无休假,经常加班”“他每年组织多场投资者教育和投资者权益保护活动,深入一线倾听客户心声,改进客户服务”。(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