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副区长马明扬:脚下有泥土 心中有群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杜洋洋 编辑:刘颖 2019-02-28 08:21:09

内容提要:伴着料峭春寒,一大早,津南区副区长马明扬就来到了小站镇造林绿化现场,详细询问施工情况,研究重点难点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伴着料峭春寒,一大早,津南区副区长马明扬就来到了小站镇造林绿化现场,详细询问施工情况,研究重点难点问题。作为绿色生态屏障建设的主战场,津南区造林绿化工作任务艰巨,为将这项工作做实做好,马明扬精心组织,攻坚克难,一有时间就深入田间地头查看造林地块,协调推动相关工作。他一个镇一个镇地走,逐地块逐地块地看,直到全部地块落实到位,相关问题得到解决。

  “作为领导干部,就要干字当头,抓细节、盯环节,确保各项工作水流到头,要用干成事来诠释政治担当和为民情怀。”这是马明扬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正如他所说,工作中,他时常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始终把群众所想所盼作为自己的所思所为。面对广大群众对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他立足医疗设施建设,着力推动咸水沽医院和中医医院迁建工程,决心尽快解决人民群众的就医问题。工程建设中,他一次次深入现场,了解进度,解决难题,督导安全,在他的带领下,大家争分夺秒加快工期,为的就是让津南百姓尽早享受到优质的就医环境。

  除了分管教育、卫生、民政、城市管理等工作外,马明扬还分管农业。为实现小站稻振兴,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他从抓好小站稻作展览馆建设和天津小站稻推介活动入手,着力提升小站稻品牌实力。施工期间,他每周都到工地现场进行督导,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难点问题,积极推动小站稻展览馆建设。为承办好天津小站稻推介活动,他组织各相关部门多次对接媒体和策划公司,就活动策划、宣传片拍摄等细节问题反复磋商,为活动的圆满举办、小站稻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尽心竭力。(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