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春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徐丽 编辑:刘颖 2019-03-01 08:29:00

内容提要: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人大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段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段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人大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段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我们要按照市委要求,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切实用以指导市人大各项工作,在新阶段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一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把市人大各项工作放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中去定位去谋划去推进,持续深化京津冀协同立法,积极探索监督、代表工作协同机制。三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以有效的立法监督促进思想观念更新、体制机制创新、新区率先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民生保障改善。四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强化军令如山的政治担当、唯实求真的作风担当、自我革命的勇气担当,扛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发挥好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摄影记者 马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