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刘颖 2019-03-01 08:29:00

内容提要:2月2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我市不作为不担当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魏大鹏、尚斌义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2月2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我市不作为不担当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魏大鹏、尚斌义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市委全会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全面全力抓好落实进行动员部署,对于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以更大力度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努力开创天津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增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实现天津高质量发展,努力展现新的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好担当起人民政协使命任务,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我市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不作为不担当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镜鉴,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改进作风,主动奋发作为,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向纵深推进,加快实现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摄影记者 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