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企业痛点 市住建委主动服务提供解决方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胡萌伟 编辑:曲璐琳 2019-03-02 09:14:31

内容提要:“市住建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给了我们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解决了公司发展中的痛点,也让我们的效率大大提高!”昨天下午,在位于海泰园区的安捷物联办公楼,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柏呈激动地说。站在这座集变电系统、空调系统、照明系统等多个智能模式于一体的“智慧大楼”里,一种未来之感迎面而来。

  在安捷物联“智慧大楼”内,城市物联网平台监控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已应用在电力、暖通、电梯、停车泊位等多个基础设施领域。 

  天津北方网讯:“市住建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给了我们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解决了公司发展中的痛点,也让我们的效率大大提高!”昨天下午,在位于海泰园区的安捷物联办公楼,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柏呈激动地说。站在这座集变电系统、空调系统、照明系统等多个智能模式于一体的“智慧大楼”里,一种未来之感迎面而来。

  实际上,在这座大楼建造之初,就有住建委服务企业的身影。“这座楼在最初审批时,建筑密度是40%,后来建设过程中,我们发现还有很多新技术需要展示,想把建筑密度调整到45%。这在以前,各种审批至少还需要一年多的时间,但没想到,我们提出这个需求后,住建委领导就来实地考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解决了。”刘柏呈说。

  最让刘柏呈感动的是,今年年初公司进行股改,并准备上市。“但在报上市时,我们遇到了资质平移的难题,不知如何是好。住建委了解情况后,立即展开专题研究,仅仅用了两天,就给出了一套合理、合规的解决方案!”在市住建委的帮助下,安捷公司顺利地获得了相关资质,并且凭借着这个资质,及时参与到了一个数千万元的竞标项目之中。

  “得知安捷的困难后,我们住建委立即安排了主管部门进行一对一帮扶,帮助他们解读住建部文件,理顺办事渠道。如今,企业的问题解决了,我们也觉得特别高兴。”市住建委双万双服服务组成员王祥雨处长说。

  截至去年年底,市住建委共承办政企互通平台问题66件,委领导及相关部门赴企业和现场调研服务600余次,协调解决了工程建设招标、房地产开发资质、工程整改移交、建设手续办理等方面100余件问题。(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