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生态城出台2019建设计划 基础设施民生项目占八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岳珊 编辑:刘颖 2019-03-04 13:26:41

内容提要: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2019年建设计划正式编制完成,全年计划推进产业项目、民生项目、基础设施及住宅项目共579个,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营造良好招商环境,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2019年建设计划正式编制完成,全年计划推进产业项目、民生项目、基础设施及住宅项目共579个,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营造良好招商环境,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根据建设计划,生态城今年的重点建设区域将集中在中部片区、临海新城、北部陆域、生态岛片区及渔港南部。其中,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约占全年项目总数的八成。

  在今年的建设计划中,爱琴海商业综合体、中核工业大学、清华电子产业园一期提升、华强产业区及配套区、华峰测控等64个产业项目同样亮眼。随着这些重量级产业项目开发建设速度的加快,将进一步完善生态城良好的招商、营商环境,加快智能科技、文化旅游、大健康等主导产业发展,为生态城高质量发展赋能。(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