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即日起乘坐公交 几个变化要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编辑:曲璐琳 2019-03-06 10:22:49

内容提要:从公交集团获悉,近期一些公交站点进行了优化调整,还有一些站点在施工结束后恢复。近期的这些调整,涉及到多条线路,而且优化调整后,也更利于公交和地铁接驳,方便出行。

  天津北方网讯:从公交集团获悉,近期一些公交站点进行了优化调整,还有一些站点在施工结束后恢复。近期的这些调整,涉及到多条线路,而且优化调整后,也更利于公交和地铁接驳,方便出行。

  从即日起,公交北辰支队公交站的外环方向站点,向前迁移至北辰道地铁站附近,调整后的公交站点距离地铁仅200米左右,能更好地接驳地铁。

  从3月7日开始,因5号地铁线施工取消的民权门站恢复,恢复后更名为月牙河地铁站公交站,新增此站涉及15路、602路、608路、609路、679路、902路、911路等7条线路。

  3月8日开始,869路执行优化调整计划,结合市民反映的翠山楼、草原楼、子牙里等社区居民乘坐公交不方便,869路改走洪湖东路。优化调整不但解决两侧社区市民的出行问题,该条线路也多接驳了一个地铁一号线的洪湖里地铁站,实现了公交车在地铁1号线和地铁6号线做一个反向的穿接。此外,由于道路条件良好,优化调整还可以提高869路的运营效率和运营速度。(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