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卖家玩转大数据 精准进货锁定个性买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编辑:曲璐琳 2019-03-06 14:00:30

内容提要:随着电商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不少消费者开始受益于数据,而大量从事电商行业的小卖家也借助电商平台的大数据,有了进货和经营的思路。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电商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不少消费者开始受益于数据,而大量从事电商行业的小卖家也借助电商平台的大数据,有了进货和经营的思路。

  据了解,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人们的需求也越来越个性化,传统走量的经营模式已经不再适合中小型商户的生存,更精准地进货和销售成了小卖家生存的重要方式。不久前,某大型电商平台基于大数据,推出首个小店消费趋势榜单,包括热卖大品牌新品、爆款排行、飙升最快品牌、产品黑马、女王节爆款、地域热卖等不同品类的排名数据以及商品的热点趋势解析,为众多小店提供了“进货宝典”。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相关内容将在本月内分几部分陆续发布。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电商平台上已经有70%的小店使用手机App进货。如今的小店根据流行趋势进货,小店的顾客也越来越愿意尝鲜,40%的行业增长是由新品贡献。(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