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举办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第三期培训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国惠 张清 编辑:张麒麟 2019-03-06 20:43:00

内容提要:3月5日,我市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第三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3月5日,我市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第三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喻云林强调,推进新时代乡村振兴,关键在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带头人。村党组织书记要锤炼过硬政治本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农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振兴乡村铸魂凝神聚力。要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因村施策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真情关爱服务农民群众,让他们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准确掌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精神和要求,逐条对标对表,逐项查漏补缺,切实提升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要健全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工作机制,落细落小村规民约,发展乡土文化,弘扬科学精神,大力培育文明乡风、淳朴民风,打造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善治乡村。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依法依规履职行权,自觉接受监督,干净干事,清白做人,树立廉洁自律良好形象。(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