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召开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徐佳佳 编辑:王钰晨 2019-03-07 08:11:05

内容提要:日前,北辰召开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2019年全区政法工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推动。

  天津北方网讯:3月1日,北辰召开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2019年全区政法工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推动。区委书记冯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主持,区委副书记陈健,区领导周承光、李洪东、王亚群、张玉蕾、陈宇、张健,区人民法院院长张长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卫东参加。

  冯卫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区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过去一年,全区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有力维护了全区大局稳定。

  冯卫华强调,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全区政法系统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风险挑战,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防范在前、处置在前,妥善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维护好和谐稳定的宝贵局面。要巩固拓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层层加压用力,瞄准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深入挖掘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彻底清除各种形式的“关系网”“保护伞”,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更大胜利。要把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摆在突出位置,坚持“稳”字当头,聚焦重点任务,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牢守住“政治护城河”,做好关键时期的维稳安保工作;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升平安北辰建设水平;坚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力推进法治北辰建设;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冯卫华强调,过硬的政法队伍是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全区政法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专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政法队伍。(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